市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

为助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让民营企业轻装上阵,8月26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市16位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了解、接触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兼市总商会会长徐春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刘晓勇出席活动。

当天下午,民营企业家们来到市检察院,参观了检察机关护航民营经济发展展板,观看了相关短片,并与检察官们面对面座谈,听取上半年全市检察工作情况介绍。今年上半年,全市检察机关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企业家们表示,检察开放日活动让他们对检察工作有了很直观的感受,增强了法治意识,检察机关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有切实的行动,也增添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他们将合法、守法经营,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