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意见征集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德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征集公众意见和建议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8-25 来源:德阳市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A+ A- 打印

“十四五”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是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德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具有重大意义。为提升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社会参与度,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质量,现组织开展德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征集公众意见和建议的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825日-915日。

二、建言要求

请就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快速通道、国省干线、农村公路路网改善和规划,以及航空运输服务、客货运场站建设管理和服务、行业治理、节能减排等交通运输各领域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具有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论证充分的文稿。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对德阳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和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

(一)网络留言。公众可登陆德阳市交通运输局网站(http://jtj.deyang.gov.cn/)“十四五”规划专栏进行网络留言。

(二)电子邮件。篇幅较长的建议文稿可通过电子邮件发至:dyjtsswgh@163.com。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三)信件。邮寄信件至德阳市泰山南路一段200号(邮编:618000),请注明:规划科收。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德阳市交通运输局

                        2020825

我要参与

您好!提交意见前请前往一体化实名登录!
姓       名: *
邮       箱: *
联系电话: *
验 证 码 : *
意见内容:

意见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