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正式成立



11月19日,以“点亮新经济,共享新发展”为主题的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启动大会在德阳举办。德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赵兴旺出席本次大会。

赵兴旺介绍到,德阳工业基础雄厚,政策环境优越,新经济市场前景广阔,将坚持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战略,全面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瞄准重点领域发力,以智能经济、数字经济等新经济形态为导向,大力发展新经济示范,鼓励先进制造企业智能化转型,全力打造“中国工业新经济第一城”,期待社会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参与、共建共享共赢,德阳有条件、有基础、有信心在波澜壮阔的新经济大潮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德阳将大力拥抱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抢占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

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理事长单位为成都洪泰智造,副理事长单位为四川东方水利装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德阳智城大数据产业有限公司等6家,会员单位55家。

在活动现场,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与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将携手与德阳新经济企业俱乐部,建立信息共享渠道,推动两地市场与资源开放互通,共享新经济企业服务平台,推动两地新经济智库交流,推动两地创意经济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