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启用

3月11日上午,历时5个月升级改造的广汉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正式启用。

近年来,广汉市中医药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成功创建为“县级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更是彰显了中医药力量。广汉市中医医院稳定“中西并重、并举、并跑”的格局,实现了“两改三建四提升”的快速发展。此次康复中心的升级改造则是本着优化医院布局、提升百姓就医体验的宗旨,跨越式发展中西结合特色专科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广汉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思邈楼”于2021年进行改造,历时5个月,投入资金1700余万元。整个项目装饰面积近3000平方米,内部装饰结合中医文化特征和现代化设计,以棕、黄、白组合色调为主,营造健康、大气、温暖、舒适的感觉。中心共有4层,其主要功能有康复门诊、肌骨康复、神经康复、儿童康复。该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医院将全力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和三级医院的创建,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刘阳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