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提升行动

12月25日,全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提升工作现场会在中江县召开,会议传达了国、省有关农村食品安全整治、联合执法工作要求,交流了农村食品安全治理经验,部署了下一步全市农村食品安全治理提升工作,同时对做好元旦春节食品安全工作、进口冷冻食品监管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唐佑君,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廖凯出席会议。

会议聚焦当前农村食品安全治理的难点、堵点和薄弱环节,现场参观了中江县挂面小作坊示范点、“坝坝宴”集中举办点和中江县乡厨协会、流动宴席基地等点位。中江县、广汉市政府和绵竹市富新镇、罗江区白马关镇、什邡市师古镇政府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农村食品安全治理经验。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强化食用农产品源头监管、推进食品小作坊治理提升三年行动、全面开展农村地区食品经营安全治理行动(2020-2023)等重点工作对全市开展农村食品安全治理提升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陈晓霞)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