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半程马拉松比赛将于本周日举行 广汉这些道路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0首届广汉三星堆半程马拉松暨“跑遍四川”德阳站的比赛将于12月6日在广汉市举行。为保障比赛顺利举行,维护赛事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比赛期间公安机关将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时间为12月6日7时起至比赛结束,在此期间,以下管制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据了解,比赛期间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道路包括航空大道、广金路(航空大道至温州路)、温州路(广金路至深圳路)、深圳路(温州路至中山大道)、中山大道(深圳路至西湖路)、西湖路(中山大道至韶山路)、韶山路(西湖路至浏阳路)、浏阳路(韶山路至汉州大道)、三星堆快速通道、向新路(三星堆快速通道至长沙路)、长沙路(三星堆侧门至航天大桥)、航天大桥、保定路(汉州大道至西安路)、扬州路全段、天津路(西安路至延安路)、运城路等。

广汉市公安机关提示广大群众,比赛期间,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避免自驾出行经过赛道周边道路。公安交警部门届时将联合相关导航平台实时更新通行线路,请提前使用导航软件规划最佳出行线路。途经高速公路出行的车辆,可沿京昆高速广汉站—台北路(高雄路)—三亚路—G108国道—贵阳路,或北京大道—京昆高速什邡站(广汉北)绕行。(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