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广播”播放低俗药品广告 部门联合取缔

日前,市文旅执法支队在市区湘江路66号成功取缔了1处“黑广播”发射点,有效地维护空中电波秩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期,市文旅局广播电视监测中心监听到调频广播FM103.0MHZ播出低俗药品广告,欺骗误导消费者,社会影响恶劣,经核实后确定为非法电台。在无线电监测站的协助下很快锁定此非法电台位于市区湘江路66号富康熙城小区5单元26楼1号房。

9月10日下午,市文旅执法支队、市文旅局广电科、旌阳派出所组成联合工作组到达现场。执法人员经初步询问得知该涉事房间为出租房,涉事人员涉嫌在出租房内使用“黑广播电台”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随后,旌阳派出所请来专业开锁师傅开门,执法人员进入室内发现无人值守,有一台正在工作的无线广播电台发射器,利用U盘存储播放内容,执法人员当即对涉嫌违法的“黑广播”设备进行登记保存。

市文旅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部门协作,以高压态势遏制取缔“黑广播”的不法行为。(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