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结束)依法行政  强化文旅市场监管

   访谈时间:2021年2月24日上午(星期三)10点

   访谈时长:20分钟

   访谈地点:德阳市广播电视台(五号演播室)

   受访领导:德阳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郑燕平

   

   2021年224日(星期)上午10:00,德阳市文化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郑燕平,就“依法行政  强化文旅市场监管”进行在线访谈,欢迎广大网友参与。

    文旅市场监管是我国市场监管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近年来文旅产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加之文旅消费蓬勃兴起,对新形势下的文旅市场监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市场培育监管两手抓、两加强,不断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强化文旅市场监管,在规范中促进文旅市场繁荣有序发展。在“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下一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及市委八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等有关精神,将规范经营秩序和优化营商环境相结合,为我市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说明: 如您对本访谈有什么问题,请点击我要提问

责任编辑:何华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