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制造项目

汽车零配件产业园项目

  一、项目名称:汽车零配件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规模:
  建设地址:四川罗江经开区金山工业园
  规划面积:1500亩
  主要建设内容:办公楼、车间、职工宿舍、库房、设备购置、消防、环保、绿化及生活配套设施配套及
  三、项目建设条件:
  区位交通优势:罗江经开区南距德阳19公里;西距省会成都72公里,到双流国际机场仅1.2小时车程;北邻绵阳17公里,到绵阳机场仅20分钟车程;经绵阳、遂宁全程高速4小时可达重庆;西北方向唯一的出川通道全程高速5小时可达西安。广甘高速建成通车后,兰州-海口将全线贯通。
  物流配套优势:新皂-梅家沟物流园区是绵阳市综合物流暨现代加工工业园区项目,规划用地规模约为35.58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约为32.71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川西北最大生产资料交易仓储集散区。依托铁路、公路、航空交通条件,立足绵阳产业形态,将其打造成为集生产生活资料储备、加工、中转、交易、信息五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区,其商业辐射能力涵盖整个川北地区,该物流中心距罗江仅15公里,为原料采购和产品展销、运输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采购和销售半径。
  四、投资估算:30亿元
  五、市场预测及回报分析:1、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实现产值50亿,利润4亿元元,税收9000万元。2、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

六、项目推介单位:四川罗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七、联系人:陈佳
  八、联系电话:0838-3500798

 

 

汽车零部件加工、生产制造基地项目
 
  项目拟建设地点: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用地面积200亩,建设标准化生产厂房、研发中心、食堂、倒班房等员工配套生活区等。依托成都龙泉国际汽车城的产业集聚,加工、生产汽车底盘、发动机、变速器、轴承、齿轮等汽车零部件,进行产业配套,辐射西南片区。
  项目建设必要性及条件:汽车产业是四川省重点发展的“7+3”产业之一。依托龙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西部重要的现代汽车制造产业基地,形成产业核心区,重点发展整车制造、发动机和变速器等总成和关键零部件。“十一五”期间,我省汽车产销量保持了年均20%以上的高速增长。按照“十二五”四川汽车产业规划目标,到2015年,力争完成200万辆整车产能布局,形成150万辆整车产能,整车产量达到100万辆。庞大的产业配套需求随之产生。德阳经开区拥有二重、东汽、东电、东锅等一批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装备制造龙头企业,实力强,技术新,规模大,门类全,集群化程度高,装备制造产业配套优势突出。同时,德阳经开区紧邻成都经开区,多条交通要道紧密连接成德,产业配套半径小,物流运输便捷。配合我省以成都经开区为核心、集聚集约成链发展汽车制造产业带的目标,汽车产业成为德阳经开区调整产业结构的重点发展产业。以汽车零部件加工制造为首要突破口,发挥产业优势,抓住市场机遇,培育新的工业经济增长点。同时,德阳经开区内有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两大技术院校,每年培育大量优秀的技术人才,在人力资源方面具备相当优势。
  投资估算:总投资6亿元,包括购置土地、修建标准化生产厂房、研发中心、食堂、倒班房等员工配套生活区等以及采购设备。
  效益分析:项目计划2-3年建成投产,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不低于15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15282875263

 

 

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及配件加工

项目拟建地点:项目位于广汉经济开发区的新打造的航空航天高端装备制造及配件产品聚集研发、生产区。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主要引进通用固定翼机、旋翼机、无人机研制、组装、生产,成套组件和零部件的加工、生产,固定翼机/旋翼机的维护、保养,航空产业新技术研发,航空飞行技能培训和地面保障服务及航空俱乐部、航空产品贸易、展销连锁服务等。项目建设规划面积约13平方公里,目前已形成初步规划,正在对基础设施进行建设,并开始对规划区域内征地拆迁,逐步打造成新的产业园区。
  项目建设条件:四川广汉经济开发区属省级开发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有建成区28平方公里,规划建成区40.8平方公里,分南北两个不同产业区。园区及周边路网纵横交错、四通八达。108国道(大件路)、成绵高速路穿境而过,周边紧邻北新干道延长线、成青公路、城际快线和宝成铁路,距双流国际机场仅50公里,均为高速公路,车程40余分钟,距青白江工业区不足5公里距成都市区约29公里,属于成都市“半小时经济圈”范围内,区位条件十分优越,环境优美,地势平坦,水、电、气等市政基础设施已开通。
  投资估算:园区内单个项目固定投资额不低于10000万元;现已有固定翼飞机维修及培训项目、直升机维护及培训项目等关联项目企业入驻或签订投资协议。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13408386055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