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医药项目

现代医药物流及高档医药生产项目

项目拟建地点:项目位于四川省广汉经济开发区南区,属四川医药器械生产、交易、物流聚集区。建设规划面积1500余亩,规划性质为商业用地。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主要建设医药展览交易中心(含药品、医疗器械、中药材及中药饮片、医药保健品)、医药现代立体仓储中心(含西药常温库、西药冷藏库、医疗器械库、中药库)、物流中转中心及综合配套中心;精致中药饮片、名贵参茸、保健食用品生产等。
项目建设投产后,无论是人流、物流、信息流的组织和实施,都能充分地发挥项目所在地区域性的各项资源优势,必将聚集从事药品生产、医药器械生产类的各相关企业前来参与的经济活动,从而形成产业的聚集效应,参与医药食品产业集合发展,进而带动其衍生的包装、物流运输、综合配套服务及信息流等产业综合加速发展。
  项目建设条件:项目建设地——广汉经济开发区医药食品园区被授予“四川省中药现代化科技产业示范基地”,同时也是四川省第二大医药产业聚集区。园区内实现了“七通一平”、净地交付,对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施工条件完全可以按照约定进行,并享受国家和省、市及地方多项优惠政策支持。
  投资估算:总投资40亿元;拟引资额25亿元;单个项目投资额不低于5000万元(含征地费、建设费、设备购买费)。
  效益分析:项目的实施可加快医药产品的研发、医药物流、医药信息流的加速发展和产业集群化进程,吸引带动其他医药生产、物流企业在广汉投资发展,使广汉成为全国知名的医药制造、物流基地,同时也为投资者带来可观的利润。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13408386055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