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设项目

企业总部基地(城南城市综合体)

项目内容:建设用地面积206亩。地块一为商业用地,占地面积101亩左右,建设内容为达到国家旅游局颁布标准和要求的五星级酒店,以及金融中心、办公写字楼、配套商业等;地块二为商住用地,占地面积105亩左右,建设内容为“高端人才商住中心”。本项目的商业用地使用年限为40年,商住为70年,自颁发《国有土地使用证》之日起计算。该地块商业用地基准地价39.27万元/亩。
  建设条件:项目的建设规划总平面符合什邡市城市设计与控规容积率、建设密度、建筑高度、建筑退让、停车泊位严格执行规划标准。建筑体量、高度、材料、色彩应与周围环境协调,临街高层建筑主楼退让城市道路红线应参照《德阳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2011)》的相关要求执行。
  建设期限:1.投资方在取得土地使用权3个月内按照相关法律在什邡市依法组建独资经营公司或经营机构,负责该项目的建设。2.五星级酒店项目自取得用地合同之日起到建成营业时间周期为2.5年,酒店开业之日起到通过国家旅游局的星级标准周期时间为3年以内。
  优惠政策:享受“免一减二”的优惠政策。什邡市政府成立专门班子全过程协助该项目的建设;什邡市旅游局支持配合酒店的经营管理和评级工作,酒店评级后市政府给予奖励。
  联系人:周海涛  13700915913

 


 基础设施建设BT项目

一、项目名称:四川罗江经济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BT项目
  二、地点:罗江经开区
  三、类别:基础设施
  四、建设条件:四川罗江经开区规划面积21.23平方公里,核心区12.2平方公里,目前建成面积已达8.5平方公里。在未来两年内,园区将完善“十通一平”(通路、通电、通气、通讯、通宽带网、通邮、通水、排水、通有线电视、通公共服务和土地平整)和各种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
  五、总投资额:8 亿元人民币
  六、合作方式:BT
  七、项目推介单位:四川罗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八、联系人:杨文汶
  九、联系电话:0838-3500798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