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服务项目

物流产业园项目

一、项目名称:物流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规模:拟占地200亩,修建仓储、运输、装卸、搬运、包装、流通加工、分栋以及信息服务,同时还包括与之配套的办公、金融、生活、综合服务等功能。
  三、项目建设条件:罗江县地理位置优越,是成都经济圈和“成都-德阳-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节点,南距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基地德阳23公里,北距科技城绵阳28公里。交通便捷,路网完善,主要交通干线有宝成铁路、川陕公路、成绵高速公司、罗桂公路。紧邻四川罗江经济开发区和县城区域,产业配套能力强。
  四、估算投资:3亿元。
  五、市场预测及回报分析: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与工业园区的强大配套,市场前景广阔,预计6年可收回全部投资。
  六、合作方式:独资。
  七、项目推介单位:罗江县住建局、万安镇人民政府
  八、联系人:罗欣、曾学明
  九、联系电话:15181053446、0838一3201135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