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项目

电子信息配套产业园项目

项目拟建地点:中江辑庆镇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在中江经开区辑庆兴隆工业园区一期规划10平方公里设立成德工业园,其中电子信息配套产业基地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计划引进电子配套企业50余家。目前,北京数码大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业云项目已入驻辑庆兴隆恒合机电产业园。
  项目建设条件:电子产业是一个高新科技和劳动密集型产业,需要大量的劳动力,中江县是四川外派劳务基地县、人力资源大县。近年来,中江充分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大力优化投资环境,积极推行“保姆式”服务,推动了中江电子产业快速发展。先后引进了厦门宏发电声、台湾湧德电子等国内外知名电子企业15家,生产的电子变压器、电子过滤器、软磁铁氧体、继电器等产品被富士康、英特尔、华为等国内外著名企业广泛应用。
  投资估算:总投资20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13508021216

 

 

四川京元(什邡)高科技产业孵化园

项目概况:2008年9月,北京市北京大学数字中国研究院、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北京邮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共同发起,成立“北京市智力援建高校学院联合体”(BUCG),与什邡市政府共同启动了“什邡市灾后重建空间信息综合服务系统与人才工程建设”。简称“浴生计划”。工作目标:1、创新型高等教育机制建设与多层次人才培养;2、“数字什邡”框架与典型应用系统研究开发;3、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孵化服务平台建设。
  建设内容:以空间信息产业(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卫星导航定位等)和数字/智慧产业(数字旅游、智慧城市、数字园区、数字水利、数字减灭等)为核心,重点培育和发展信息产业、创意产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规划建设孵化器大楼、“数字中国”成果展示中心、无人机操控展示与体验中心、专家公寓等,配备中央机房、高速办公网络及相关专业设备,功能齐全,配套完善。
  建设条件:省级开发区内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条件完善。合作对象为国内外从事空间信息技术(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等)的研究、开发、数据加工、应用、信息服务、咨询、工程建设和数字/智慧产业(数字旅游、智慧城市、数字园区、数字水利、数字减灾等)的企业和个人;新一代信息技术、文化创意产业类创造者、投资者;什邡市及周边地区高成长性企业总部、分部、技术研发中心;从事高新技术成果交易、法律咨询、融资担保的相关中介机构等。
  合作方式:场地租赁、项目合作
  联系人:周海涛  13700915913

 

 

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一、项目名称:罗江县新材料产业园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规模:
  建设地址:罗江经开区金山工业园
  建设规模:500亩
  建设内容:采用国内先进技术,购置国产先进生产设备,建设厂房等。
  三、项目建设条件:
  区位交通优势:罗江经开区南距德阳19公里;西距省会成都72公里,到双流国际机场仅1.2小时车程;北邻绵阳17公里,到绵阳机场仅20分钟车程;经绵阳、遂宁全程高速4小时可达重庆;西北方向唯一的出川通道全程高速5小时可达西安。广甘高速建成通车后,兰州-海口将全线贯通。
  物流配套优势:新皂-梅家沟物流园区是绵阳市综合物流暨现代加工工业园区项目,规划用地规模约为35.58平方公里(其中建设用地约为32.71平方公里),建成后将成为川西北最大生产资料交易仓储集散区。依托铁路、公路、航空交通条件,立足绵阳产业形态,将其打造成为集生产生活资料储备、加工、中转、交易、信息五位一体的现代化综合物流园区,其商业辐射能力涵盖整个川北地区,该物流中心距罗江仅15公里,为原料采购和产品展销、运输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扩大了产品的采购和销售半径。
  四、投资估算:10亿元
  五、市场预测及回报分析:1.经济效益。项目建成后,实现产值15亿元,利润1.8亿元,税收4000万元。2.社会效益。项目建成后,可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

六、合作方式:独资
  七、项目推介单位:四川罗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八、联系人:陈佳
  九、联系电话:0838-3500798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