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座谈会

5月15日,德阳市召开全市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工作推进座谈会,为普查工作冲刺阶段再蓄力鼓劲。

会上,各县(市、区)文旅部门分管领导分别就本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并邀请了省外业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传达省普查办近期工作要求,并对德阳市普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

同时,对市县两级7月底前工作任务进行再次明确,要求县级进度:

5月15日前,完成县级六大类文化资源普查调查并完成县级审核;

5月31日前,完成旅游资源实地普查工作并将资源数据同步上传普查信息平台;

6月30前完成县级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报告、总结编制及评审。

市级进度:

7月15日前,完成辖区内县级文旅资源普查成果评审工作;

7月31日前,完成市级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成果编制、评审,并录入完善普查信息工作平台。

另外,针对全市普遍存在的旅游资源点数量少、新发现新认定资源数少、四五级资源认定不合理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最后,德阳市文旅局副局长涂升珂强调,各县(市、区)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资源负责的态度,再次细化任务、倒排工期,摸清资源底数,编制全市文旅资源的“明白账”。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