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博物馆开展“5.18国际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切长长见识,了解下德阳的文物

在第44个“5.18国际博物馆日”,德阳市博物馆紧紧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 多元和包容”这一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博物馆日宣传活动。

5.18国际博物馆日

为了更好地传递博物馆传承历史和文化的宗旨,制作了以“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 多元和包容”为主题的宣传标语和德阳市可移动文物图片展板,引导公众走进德阳文庙,走进博物馆,感受博物馆的多元与包容。活动现场,博物馆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发放了1000余份宣传资料和《论语》手册,呼吁公众参观博物馆,走进历史,了解并保护文庙这一历史文化遗存。博物馆日宣传活动为公众了解博物馆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活动当天,德阳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肖勇专程来到活动现场了解活动开展情况。

通过“5•18国际博物馆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历史知识,营造了“尊重历史,热爱文物”的社会氛围,提高了文化凝聚力和文化自信心,有力地推动了博物馆公众教育的发展。

路过全世界

原来你也在这里

遇见德阳文庙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