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堆·荣耀觉醒》今日央视黄金时段霸屏连播!

由德阳文旅集团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

《三星堆·荣耀觉醒》

将于今日(5月22日)登陆央视少儿黄金档!

今晚18:45分

5月25日-5月29日

每晚18:17-20:57

cctv-14 央视少儿频道

周一到周五/每日连播/一次看过瘾

火爆IP 热度不减

《三星堆·荣耀觉醒》自播出以来,动画热度持续走高,上线包括央视在内的上百个电视台和优酷、腾讯、爱奇艺、芒果TV、华数TV等主流新媒体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收获了一大批粉丝。

《三星堆·荣耀觉醒》线上投放各大视频媒体,全方位覆盖目标受众,微信微博抖音话题引流造势。凭借正能量的剧情、丰满形象的人物以及高质量的画质,《三星堆·荣耀觉醒》在票圈、微博刮起了一阵评论热潮,持续炸裂的口碑迅速将百台联播计划推向高潮。

收视率也是节节走高,多次摘得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桂冠!

动画播出后,360趋势数据关注度上升,百度搜索关键字相关结果33万+。

城市赋能 文旅升级

在《三星堆·荣耀觉醒》动画当中,德阳城市美景、神话传说、特色美食等都得到了展示,让观众在二次元的世界里亲临现场,堪称“德阳最强旅游攻略”。

这是一部德阳文旅集团为助力德阳文旅发展升级打造的重磅力作,将德阳元素与文化底蕴融入作品本身,让更多的人看到德阳,认识德阳,了解德阳

动画里精美细致的画面,让观众更有代入感,不仅能切实地感受到德阳的现代城市之美,也能体会到沉甸甸的历史文化气息。

而将德阳的城市之美与动画结合到一起,不仅让观众对德阳的“美”有了更鲜明直观的感受,更以动画形式加速城市文化旅游发展。

古老文化 完美再现

三星堆文明,是中国历史上不可多得的一颗璀璨明珠。自被发现以来,其灿烂的青铜器文物和神秘的祭祀典礼引起了中外人士的震惊。这是发源于成都平原的一项重要发现,在中国历史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动画《三星堆·荣耀觉醒》便是基于三星堆文明所制作的,动画里不仅在剧情上对三星堆文明进行了致敬,还在场景中1:1还原了现实中的三星堆博物馆。通过喜闻乐见的动画载体,让观众在电视荧幕上跟随主角的步伐,进行一场另类的三星堆博物馆之旅。

爆款文创 热度不减

在《三星堆·荣耀觉醒》超级IP的打造过程中,针对四川境内注册的企业,实行免费授权的优惠政策,目前,衍生授权邀请纷至沓来,《三星堆·荣耀觉醒》已开放各项授权,涵盖各种业态。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