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郊游乡村游火热

记者5月5日从市文旅局获悉,“五一”假期,我市A级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60.38万人次。

今年“五一”假期,近郊游乡村游火热,我市推出特色“近郊游”“乡村游”等8条精品旅游线路,乡野踏青、野外露营、赏花品果、亲子游等休闲体验活动受到热捧。中江县西南界洞峡群、挂面基地、继光花溪地等景点吸引大量成都、绵阳、遂宁等游客。旌阳区高槐村乡村旅游区每日吸引上千人前来打卡游玩。罗江区庞统祠博物馆、滑草场、万佛民俗村、岭上花开公园等景点吸引游客结伴体验乡村亲子游。

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产品供给不断丰富。绵竹市露营、野炊、温泉、登山、滑翔、非遗研学、特色美食、民俗展演,吸引大量游客。罗江区创新旅游产品模式,打造“旅游+产品”体系,以豆鸡、花生、麻饼、农家菜等特色产品满足广大游客需求。

此外,文明旅游成风尚。行走在各A级景区,可以看到各大景区均加强文明旅游宣传,向游客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与游客共同打造文明、有序的游览环境。(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