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工作 大力推动天府旅游名县创建

2月23日上午,德阳市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工作推进会举行,安排部署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确保今年实现天府旅游名县创建“零突破”。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成钢,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梁晓军参加会议。

吴成钢指出,天府旅游名县是全省文旅发展的“金字招牌”,名额少、标准高、要求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目前,全省共有天府旅游名县20个。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对推动全市文旅产业的发展作用大,是实现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上确定的建设著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具体实践。

吴成钢要求,要置身全局把握大势,增强信心,全力做好天府旅游名县创建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在对标对表中明晰查找差距短板,对标就是以20个已命名的天府旅游名县为表率,对表就是要对照天府旅游命名县创建标准,进行全面梳理,全面掌握,查找不足,明晰创建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尽快弥补。要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力争创建有好的成绩。(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