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孝泉文化周”活动 长假期间精彩上演

记者从9月22日下午召开的旌阳区2020孝泉文化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德阳市旌阳区2020孝泉文化周”活动将于10月1日至10月8日在旌阳区孝泉镇举行。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邂逅古镇悟孝道 文旅融合促发展”旨在整合孝泉镇文旅资源,促进文旅融合,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悟孝道 正民俗”系列活动、“致敬祖国 情满中秋”系列活动、“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夜间经济点亮古镇”系列活动。届时,广大游客可以参与体验“悟孝道 正民俗”感天大孝祭祀活动、捕捉“温暖瞬间”摄影图片展、汉服秀、果蔬采摘等活动。

活动精品旅游线路推荐:德孝城—邻姑街—孝行广场—邻姑泉—武圣宫—半边街—清真寺—孝廉文化广场—农旅产业示范点(源野牧歌、孝恒农业、东升农场);德孝城—龙护舍利宝塔—武圣宫—清真寺—半边街—孝廉文化广场。(记者 叶斌)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