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赴罗江区指导做好防汛救灾工作

8月16日,罗江区遭遇连续暴雨袭击,导致影响部分群众收看电视节目。对此,市文旅局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并要求当地文化广电旅游部门启动应急预案,领导干部坚守一线,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着手推进广电设施抢修工作,力争短时间内恢复节目信号。

8月17日上午,市文旅局副局长刘明星受局主要领导委托,带领专项工作组,到罗江实地查看广电网络受损、恢复及抢修情况,现场详细了解了光缆受损情况和抢修方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目前,广电营业厅通过紧急排水已经恢复营业。工作组指出,罗江区文化广电旅游部门要认真落实II级防汛应急响应相关工作要求,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作好应对灾害、保障网络安全的工作措施;二是加快抢修,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信号,确保群众正常收看电视节目;三是靠前服务,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市文旅局工作组在罗江广电营业厅查看受灾情况。

市文旅局工作组在水毁光缆现场查看,了解抢修方案。

责任编辑:肖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