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第十一督导组督导德阳2020年汛期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

8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一级调研员田茂成率第十一督导组,到我市集中督导2020年汛期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市文旅局副局长刘明星陪同督导。

▲图为督导组听取工作汇报

督导组听取了德阳市开展2020年汛期暑期文化旅游市场集中督导情况,实地查看了互联网上网场所疫情防控和汛期暑期安全生产、什邡市钟鼎寺——红峡谷省级旅游度假区汛期安全工作、广汉三星堆博物馆汛期暑期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

▲图为实地检查互联网上网场所

▲图为实地查看三星堆博物馆微型消防站

▲图为检查三星堆博物馆应急演练资料

▲图为检查什邡市钟鼎寺——红峡谷省级旅游度假区

督导组对我市开展2020年汛期暑期文化旅游市场集中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汛期应急预案,重点针对气象等部门预警后,行业如何应对进行完善。二是加强对汛情等突发情况的分析研判,及时进行妥善处置。三是加强与应急、水利、自然资源、消防等部门的联动,确保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

责任编辑:肖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