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位列前三!四川发布2019年旅游服务质量调查报告

近日,由四川省文旅厅主导、委托第三方专业调查机构开展的2019年四川省旅游服务质量调查报告对外发布。

报告显示,2019年全省旅游服务质量调查综合得分为83.05分,总体达到“比较满意”水平。从各市(州)看,成都、乐山、德阳等市(州)情况较好,旅游服务质量综合得分排名靠前。

德阳市2019年旅游服务质量调查综合得分为85.68分,同比上升0.18%,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且保持稳步提升势头。其中线下调查的游客满意度为85.81分,线上调查的游客满意度为84.15分,实地暗访调查94.00分。具体线下调查的内容中,旅游投诉及忠诚度评价、购物消费服务状况及旅游安全状况评价情况较好,得分相对较高,体现了德阳优质的旅游服务环境。

下一步,我市将通过提升旅游景区、旅行社和住宿业服务品质,提高导游和从业人员服务能力,推进旅游公共服务配套建设和完善旅游信用评价体系等措施,不断加强旅游市场治理能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营造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助力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肖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