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旅游线路推荐

1.三国蜀汉旅游品线路

庞统祠→金牛古道→倒湾古镇→八卦谷→五丁谷→五美寨

罗江的白马关自古有蜀都门户之称,是由秦入蜀的最后一道关隘,是整个西川、成都平原的屏障,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白马关景区所在地。

这里有着厚重的历史沉积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境内三国古蜀遗迹内涵丰富,以庞统祠为核心,血坟、点将台、古驿道、八卦谷等为组团的人文景观,融奇石沟壑、花草林木等自然景观为一体,在这里不仅可以感受浓厚的古蜀文化,还能放松身心,和大自然融为一体。

2.乡村休闲运动旅游精品路线

京昆高速白马关站→东篱南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白马关滑草场→乐途户外运动基地

来到白马关景区,除了可以感受浓厚的三国文化,还可以尽情体验休闲运动的乐趣。这里有丛林穿越探险、真人CS、拓展培训、ATV专业赛道、露营烧烤、山地自行车封闭赛道、自驾车营地、小球练习场、白马关滑草场等十余个休闲运动项目成熟运营,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玩客体验。

3.历史名城旅游路线

李调元纪念馆→太平廊桥→潺亭水城→魁星阁→双江书院

罗江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人文内涵深厚。罗江历史悠久,西晋始设万安县,距今已有1700余年历史,唐天宝元年改名罗江。全县共有各类历史文化遗迹200余处。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