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美食】草莓熟了!广汉最新草莓采摘地图,赶紧约起来

每当气温骤降的时候,就开始对一些甜蜜的事物上瘾,比如白茫茫雪地上的一簇鲜红草莓,它娇艳欲滴 、绚烂又惊艳,带着清甜与梦幻悄然而至点亮你的整个寒冬。

草莓季上新,用热情与美味跨越寒冬来拥抱你,广汉有哪些采摘草莓的好地方?跟着小编来瞅瞅!

NO.01 广汉市优鲜种植家庭农场

新鲜草莓层层叠叠、鲜嫩欲滴,千娇百“莓”如娇艳玫瑰绽开,整个农场全部用来种植“巧克力草莓”!当小编置身农场时,整个人都沉浸在了草莓的世界里。

吃草莓的要诀是“快”!不是跟人抢,而是要保证草莓的新鲜度,不耐储存的草莓确实很娇弱,多放一天滋味都有损失,所以到农场亲自摘草莓就很巴适!

NO.02 成鸿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

小编吃到草莓的时候,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这里的草莓个头大,而且汁水饱满,超赞!站在超大的“草莓天堂”里,小编祝愿所有人能够早日实现“草莓自由”。

NO.03 弘心音乐草莓生态园

这家的草莓很“贵妇”,因为它是听着音乐长大的,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这么有仪式感。好了,屏幕前的你可以擦擦口水了,然后迈开双腿来农场摘草莓哈!

NO.04 绿美源草莓专业合作社

当来到这家超大草莓基地时,小编觉得意气风发,不禁想发出一句感叹,看呐,这就是小编为你们打下的草莓江山!

目光所及之处,都是这家种植的巧克力草莓,除了大,只能想到多这个字,草莓颜色鲜红欲滴,水分也超足,果肉水嫩多汁、味道超甜,还可以尽情挑大个地摘,别纠结了,心动不如行动,来一场说吃就吃的草莓游吧!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