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7

零距离协商 面对面回应 市长何礼约见市政协委员代表

2月4日下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举行市长约见市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听取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共谋问题解决之道,共商德阳发展大计,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代表围绕将天府大道北延线打造为成德文化长廊、提高市民垃圾分类意识、加强全市环境应急风险管控系统建设、强力推动德阳民企振兴促进县域经济提质升位、建设汽修钣喷产业园改善生态环境、打造世界级广汉石油装备制造业基地、支持罗江构建玄武岩纤维产业生态圈、加大精神残疾人关爱力度、提升德阳水安全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交通局、市城管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答复。

何礼一边认真听取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一边同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何礼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约见市政协委员代表座谈会,通过听取委员们反映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零距离协商、面对面回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在工作中予以充分吸收和采纳。

何礼对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长期认真履职、建言资政表示感谢。他指出,德阳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政协的参与和支持。“十三五”期间,德阳办成了一批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实事好事,这是全市人民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全体政协委员理解信任、建言献策、关心支持的结果。推动德阳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家同心奋斗。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发挥优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共同推动“十四五”良好开局,奋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同时,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政协工作,为政协和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努力让人民政协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机会、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为。

市领导罗文全、赵兴旺、李成金、廖凯、罗毅、何苹、汪国华,市政府一级巡视员梁晓军,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廖立新,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会议。(记者 徐皓)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