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卢也率队检查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筹备情况 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明(5)日开幕。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2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卢也率队对大会筹备情况进行检查。目前,大会各项工作已全部筹备就绪。

此次大会主会场设在市广电中心。“还有什么问题和困难没有?”来到市广电中心会场入口处,卢也检查了自助消毒台、安检系统。他指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等有关规定,切实把好会场“入口关”,确保大会安全。在会场内,卢也仔细察看会场布置情况,听音响效果,看灯光设置,询问会场保暖、安保等情况,并对会场环境卫生、选举票箱摆放以及主会场外的临时交通管制、车辆临时停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检查中,卢也对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这次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各有关部门和大会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食品安全、信访稳定、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参加检查。(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