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6

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暨大会各工作组负责人会议

2月4日上午,市八届人大六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负责人暨大会各工作组负责人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张国际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内容和日程安排。会议强调,这次大会是在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开局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求真务实,举措上谋深谋细,高质量地抓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持之以恒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制度,严格请假制度、确保会议秩序、严肃会议纪律。同时,要做好综合协调和服务保障,确保万无一失。(记者 肖盛雄)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