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市应急局牵头开展集中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按照市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近期市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前线指挥中心转运隔离工作专班安排成员单位对全市集中隔离场所进行专项检查。311日,市应急局牵头组织转运隔离工作专班对广汉大弘天舜酒店、旌阳双东国防教育基地两处隔离场所开展集中督导指导。

督导中,卫健、商务、生态环境、农业农村、公安、市场监管、自然资源、住建、城管等部门根据职能职责分别对隔离点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资料记录完善情况、场所设施情况、日常管理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区(市、县)加强集中隔离场所运行管理,确保科学、有序隔离。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现场向场所驻点单位指出,要求尽快整改。同时,督导组广泛收集汇总区(市、县)在集中隔离场所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报请市指挥部统筹解决,进一步规范场所运行管理,为全市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