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何礼调研广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快生产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3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深入广汉市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强调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分类指导、精准施策、强化服务,全力以赴推进复工复产,尽快恢复产能,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经过测温、消毒后,何礼一行走进益海(广汉)粮油饲料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在了解到企业目前已经全面恢复产能时,何礼对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继续坚持和完善好的经验做法,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开足马力生产,实现更大发展。

在德盛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宏华石油设备有限公司,何礼一行看经营、问需求,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帮助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何礼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及时提供精准服务、贴心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科学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全方位开足马力生产作业,全力推动企业达产增效,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在调研结束后的座谈会上,副市长李成金听取了广汉复工复产工作的相关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参加调研。(李冬阳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