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90后”机关职工:主动请“战”挺身而出

“大哥,带卡没有?”2月16日下午1点过,在市区某小区一网点,见到一位居民出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科工作人员李沛泽主动上前查看对方携带了通行证后,叮嘱道。

“从即日起,市委组织部将抽调我局干部职工参与支援旌阳区疫情防控工作……”2月8日,李沛泽通过单位钉钉得知这条消息后,果断报名参加。随后,李沛泽被派往旌阳街道某社区第二网格从事社区防疫工作。

2月13日,李沛泽接到群众电话反映,2月6日从达州驶往成都东一列车车厢已确诊1例病例,同车厢人员陈某在所在网格某小区内租住,同租住人员共计3名。李沛泽立即叫上社区工作人员及民警前往,并叮嘱陈某等3人禁止出门,在房间内相互保持距离,检测体温,并督促其一旦出现身体不适等紧急情况立即向社区及网格员电话报告。社区知悉后立即向街道办进行了反映,由街道办联系医务人员前往将陈某带到指定地点隔离。李沛泽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一起护送陈某上救护车前往被隔离地点,随后对同屋居住的曾某、张某进行上门登记,告之医疗隔离观察相关事项,并留下联系方式。(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