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广汉:70岁老党员捐款 10万元抗击疫情

“当前国家抗击疫情形势严峻,作为一名老党员,受党的教育多年,不能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只能以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助到政府解决一些实际困难。”2月3日下午,广汉新丰街道70岁老党员喻净生向广汉市慈善会捐款10万元,用于支援广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从上世纪80年代起,喻净生坚持自力更生搞创业,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成为当地最早的一批致富人。1986年,喻净生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任京皇村村长、党支部书记,工作中兢兢业业,凭着自己的先进发展理念,使京皇村一跃成为全镇工作先进村,村民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喻净生成为了村民致富道路上的领路人。

“我是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党和国家有困难,我必须做些什么才能对得起自己胸前的党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尽我所能,帮助别人。”几十年来,喻净生不断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哪里有困难,他总是身体力行,为群众做好榜样。他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周边哪个群众家庭困难了,几百上千的援助他从来都不在话下。当听到这次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他再次慷慨解囊。(记者 姚金帮)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