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做好巡视问题整改 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

4月2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省委第三巡视组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及开展大规模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何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卫健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作了分析,并就下一步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冷链物流管控工作情况;各区(市、县)、德阳经开区汇报了相关情况。会议还审议了《德阳市关于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长效机制加快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