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昨(19)日下午,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44次调度会,传达了省、市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及各区(市、县)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何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情绪,确保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继续高效运转,各项防控措施落实严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精心组织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全面部署落实学校错峰开学的相关工作。加快医疗卫生重点项目的建设。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和知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做好协调配合,为群众、企业、单位服好务,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