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靳磊前往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调研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值班值守工作

大年初二(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靳磊前往市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指挥调度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靳磊实地查看了指挥部集中办公情况,详细询问了在岗人员节日期间生活、工作情况,对家在外地值守人员给予了关心和问候。靳磊对指挥部工作人员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指挥部集中值守人员舍小家、保大家,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在岗位上度过难忘的新春佳节,保证全市应急指挥高效正常运转。

靳磊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和聚集活动增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更大挑战。各地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科学精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人物同防”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指挥部要继续发挥好统筹协调、牵头抓总职能,保持正常运转,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日调度、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更加精准高效指挥协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确保政令畅通、衔接有序、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准备,坚持常态化信息报送,注意了解预警性、苗头性信息,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精准性、预见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充分调动各方力量和资源,推动防控工作落小落细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强化问题导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副市长何苹参加调研和慰问。(记者 邱洁 秦琴)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