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1

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构建城市卫生防疫体系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构建更强大的城市卫生防疫体系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芳芳一行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2020年11月,我市迎接了国卫省级复审,获得高度评价。今年,我市将迎来国家爱卫办组织的国家级复审。

调研中,市卫健委汇报了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市城管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监执法支队分别就国卫复审宣传、市容环境卫生、农贸市场卫生和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卫生工作作了汇报,旌阳区、罗江区和德阳经开区分别汇报了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李芳芳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德阳目前爱国卫生工作水平,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整改薄弱环节,进一步强化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验收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