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多措并举推进“一网通办”攻坚行动

为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提升罗江区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能力,罗江区多措并举推进“一网通办”攻坚行动。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攻坚队伍,健全工作机制,细化工作措施。成立“一网通办”攻坚小组,由罗江区行政审批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下设业务调度办公室。实行数据日反馈、日调度、日销账、周通报制度;对完成好的单位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宣传推广;对完成有困难的单位提供上门指导服务,确保指标落地;对多次提醒仍未达标的单位,报送区领导和目督办,由目督办跟踪督办。

二是开展“一网通办”攻坚行动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统一思想,攻坚克难。3月23日,罗江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罗江区使用一体化平台的各部门分管领导和部门管理员、以及各乡镇的部门管理员参会,会上传达了3月19日市级“一网通办”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分解了任务指标,强调了完成时间,开展了业务培训,形成了全区各部门各乡镇协同推进、攻坚克难的氛围。

三是对标市州、区县指标先进水平,对基础配置、事项梳理、电子印章等相关指标进行目标量化,强化网办指标量化提升。由罗江区行政审批局负责罗江总体统筹,协调解决攻坚行动中的重大问题,做好业务指导和技术保障,加强沟通和问题反馈,承担本地推进工作落实的主体责任。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