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言验成效 我市警方邀请各界代表“挑刺”

为深入推进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意见建议,日前,我市警方邀请来自各行业、系统的“两代表一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媒体记者、公安管理服务对象等20余名代表,召开座谈会,倾听他们对公安队伍建设和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工作情况。与会代表在发言中对全市公安队伍长期以来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展此次队伍教育整顿表示坚决支持。同时,围绕公安执法办案、交通管理、窗口服务、智能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妥善办理。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加强监督,踊跃反映问题,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全市公安机关也将把开门整顿贯穿活动始终,注重“开门”纳言、“开门”验成效,建立健全畅通联系群众、收集民意渠道,做到让群众参与、请群众“挑刺”,把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教育整顿成效的根本标准,让公安队伍教育整顿经得起检验。(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