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开展企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月13日起,市经信局、各区(市、县)集中开展企业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全覆盖走访慰问春节期间“不停产、不停工”的规上企业、重点项目。

据悉,春节前夕,市政府出台《全市稳增长促发展全力实现“开门红”有关政策措施的通知》,针对工业“开门红”制定九条激励措施,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压力,提振市场信心。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稳定经济增长相关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确保全市工业经济一季度顺利实现“开门红”,市经信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即制定工作方案,成立7个工作组,对口联系6个区(市、县)和德阳经开区,市县两级联手加大企业走访服务力度,及时了解解决企业问题困难,并对企业2月、3月预计生产情况做到“胸中有底、心中有数”。

春节期间,市经信局全部走访150户重点工业企业,区(市、县)经信部门将在3月前全部走访1280户规上工业企业。同时,将抓好各项惠企政策兑现落实,加大市县两级开门红激励政策宣传力度,鼓励企业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生产。尽快拨付“开门红”激励政策奖补资金,各区(市、县)尽快出台配套政策、拨付配套资金。(记者 伍玲)

责任编辑:胡志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