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企业和群众评判政务服务评价机制,改进政务服务,提升工作效能,罗江区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落实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一是畅通评价渠道。在政务服务大厅显眼位置放置评价二维码,办事群众通过天府通办APP、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程序扫码进行线上评价。同时主动对接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寻求评价仪与省一体化平台对接的技术支撑,争取财政资金购买评价仪相关设备,早日实现线下评价。

是强化“好评”激励。落实专人对“好评”情况进行汇总、整理和通报表扬,并将综合评价情况与个人月度考核结果、窗口考核和部门年度考核结合起来,作为个人月度考核、窗口考核和部门年度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

三是定期“差评”问责。约谈并提醒有“差评”的窗口单位,并通过公众号、QQ工作群、钉钉工作群等渠道曝光典型问题。对情况严重或整改不到位的窗口,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通报批评,并对造成严重后果或不良影响的窗口或个人严格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