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德阳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如何做?全在这场大会中!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2020826日,德阳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了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和大数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泽球围绕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和省“一网通办”推进情况;相关市级部门和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作自我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阿里巴巴公司人员介绍钉钉“德企通”企业服务平台的功能与应用。

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三集中三到位”落实、形成一批政务服务“秒批”事项、持续推动工程项目建设审批、企业开办“零成本一日办”等重点领域改革。

要补齐短板,以更大力度推动突出问题整改,瞄准营商测评政务服务关键指标和企业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问题强化整改,以务实的举措和优良的作风改进政务服务。

要强化责任,完善每月督查考核机制,涉改单位要通力配合,推动服务效能整体提升,切实做强德阳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软实力。

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德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各重点产业功能区,市级相关部门(单位),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共49个部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谢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