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张万平率队检查会议筹备情况

政协第八届德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今(7)日隆重开幕,会期4天,来自我市28个界别的385名政协委员,将肩负全市人民重托,汇聚才智,履行职能,围绕推动德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进步等重大问题深入协商,广泛建言献策。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1月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张万平率队先后前往德阳市广电中心、五洲广场、汉瑞酒店等地,检查大会筹备情况。记者获悉,目前大会各项工作已全部筹备就绪。

在市政协八届三次会议主会场——德阳市广电中心,张万平一行仔细检查了会场主席台、座位布置、标语设置、安全保障、灯光和音响设备调试等情况,要求对各项准备工作再检查、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在五洲广场、汉瑞酒店,针对现场检查出的个别疏漏地方,张万平督促相关人员立即整改。检查中,张万平对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相关单位和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务实、勤俭的原则,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做好会场布置、会议准备、委员接待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委员会议期间的饮食、人身、财产安全,努力为政协委员充分履职创造一个秩序井然、安全稳定的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徐春龙、毛德坤和秘书长张蜀一同前往检查。(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