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赵辉陈彬张万平何礼看望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 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

2月6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委副书记何礼分别前往旌湖国际酒店、蜀徽酒店,亲切看望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部分代表和委员。

“大家晚上好!”来到旌湖国际酒店,赵辉、何礼首先看望了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旌阳代表团、绵竹代表团、罗江代表团、中江代表团的部分基层代表,与他们亲切握手交谈,希望他们在会议期间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遵守大会纪律,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这次大会。代表们表示,将集中精力认真开好大会,把群众的声音传递到大会上,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赵辉、张万平、何礼在旌湖国际酒店看望了出席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部分来自宗教界、工商联界、人民团体界的委员,与大家面对面亲切交谈,希望委员们严守会议纪律,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开好这次大会,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蜀徽酒店,陈彬一行先后来到什邡代表团、军队代表团、广汉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市人大代表,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亲切交谈。陈彬说,本次人代会议程较多、节奏较快。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职责,为德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希望代表们严守会议纪律,保持良好参会风貌,坚决杜绝各种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圆满完成好本次大会的各项任务。

市领导罗文全、王华蓉、成剑、刘龙春、吴玉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有才,市政协秘书长张蜀分别参加看望活动。(记者肖盛雄叶斌)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