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乘势而上奋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热烈祝贺德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备受全市人民关注的德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了。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390万人民重托,认真履职、群策群力,共商德阳改革发展大计,使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愿望。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和谐的气氛,体现出求真、务实、创新的精神,是一次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催人奋进的大会,必将鼓舞全市人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高昂的热情,为实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用改革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要求,牢牢把握了“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工作指导思想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提振信心的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在过去的一年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更加注重服务发展,更加注重监督实效,更加注重保障民生,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加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对确保在全省率先实现次级突破、实现省委对德阳提出的在科学发展、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五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的目标,至关重要。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进一步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汇集起全面深化改革、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我们要准确把握当前总体利好的政策走向,辩证分析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认清大势、把握规律,坚定信心、满怀激情,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把改革创新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工作指导思想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全省“三大发展战略”和全市“一三五八”发展战略,继续深化“四个年”活动,坚持抓投资促增长,坚持调结构促转型,坚持抓统筹促城镇化,坚持抓改革促创新,坚持抓开放促合作,坚持惠民生促和谐,坚持抓作风促党建,奋力开创德阳跨越发展新局面。

时代足音铿锵有力,全面小康催人奋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为争当四川科学发展排头兵,加快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强市,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