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昨(9)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李向志、刘守培、刘宏葆、易杰、肖龙溪、宋玉华、蒋国华、王学军、胡宗林、于廷哲、成剑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刘守培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52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六个工作报告审查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计划预算委员会关于2014年计划、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并决定印发全体代表;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查;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意见的报告,并决定印发全体代表;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德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建议名单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候选人名单并作为主席团提名交各代表团酝酿;确定了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 并决定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以主席团名义印发全体代表,提交大会通过。(记者 王三春)

 

责任编辑: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