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0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准备就绪 刘守培率队检查大会准备情况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守培率队前往会议召开地点——旌湖国际酒店,就会议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龙溪和秘书长成剑一同前往。

    在大会主会场,刘守培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有关准备细节,要求工作人员对音响等设施设备进行现场调试。随后,刘守培一行还对各分会场逐一进行了仔细检查,对会场布置、代表住宿及就餐等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安排指导。

    刘守培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大会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务实、勤俭的原则,以严谨细致的作风、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部署,对发现的不足要迅速查漏补缺;要做好主会场、各分会场及就餐住宿之间的指引路牌,为代表们参会提供方便;要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电力供应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记者 曾征)

责任编辑:www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