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全部办结收到代表反馈满意率为100%

  1月8日,记者从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获悉,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及以后收到的代表建议共计127件,已全部办理完毕,收到代表反馈满意率为100%。

  据了解,127件代表建议中,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共有216人次的代表单独或联名提出了108件建议,同时还收到了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14件,这14件议案后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报经大会主席团批准改作建议,在闭会期间又陆续收到4位代表提的建议5件。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及时将建议移交市政府目督办转有关承办部门办理,市人大常委会带头督办,承办部门高度重视,建议得到具体落实,收到了好的效果,而且所有建议都在法定时间内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这些建议涉及道路交通、工业经济发展、教育卫生事业等重点热点问题,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的强烈责任感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桂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