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继续举行分团会议 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陈彬何礼等参加

2月8日,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继续举行分团会议,审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委副书记何礼等参加分团会议。

“完善老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成都北部新城建设”……各代表团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一年,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奋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市人大常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人大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本届常委会工作的良好开局,为保证宪法法律实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表示,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建设“三高三优”经济强市、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倾力打造“四张名片”、全面实施“十大重点工程”等目标,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记者邱洁叶书英叶斌)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