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 履职尽责献良策坚定信心谋发展 赵辉陈彬何礼参加

2月7日,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分团会议,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委副书记何礼分别参加分团会议。

在分团会议上,各代表团代表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他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报告。过去一年,德阳在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向全市人民交出了满意答卷。报告明确了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对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为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和工作指南。

陈彬在参加绵竹代表团分团会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我市今年的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发展预期以及工作重点实事求是,符合德阳实际情况,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是完全能够实现的。报告提出的重要任务和发展思路,希望大家在这次大会结束后广泛宣传贯彻落实,共同努力,保证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对于绵竹的工作,陈彬指出,绵竹去年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不俗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接下来,绵竹应该在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上多下功夫,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在旌阳代表团,何礼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围绕特色小镇建设、精准脱贫、教育、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旌阳区是城区所在地,在基础条件、产业、人才、城市功能聚集等方面具备独特的优势,要坚定信心和决心,清醒认识发展形势,对标先进找差距,抓好城市建设、转型发展、服务业发展、融入成德同城化、项目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点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肖盛雄叶斌叶书英)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