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月6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和秘书长王有才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381人,因事因病请假43人,实到3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陈彬强调,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奋力开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参会人员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人民、对德阳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团结胜利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