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9日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赵辉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政府2017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第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市政府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委八届六次全会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奋进、进中向好、好中突破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小康,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要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突出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建设“三高三优”经济强市、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倾力打造“四张名片”、全面实施“十大重点工程”,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奋力开创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新局面、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